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九共享搭建云平台 赋能企业家聚焦时代风口

资讯 TOM    2020-11-09 18:08

新的商业模式层出不穷,虽然机会很多,但生意却越来越难做,客户一天比一天少,钱也越来越难赚……尤其是受疫情的影响,以前基于线下场景的行业,比如房地产、餐饮、零售等,都遭到了明显的冲击;反观基于线上场景的行业,疫情期间则取得了快速增长。

企业的升级如果跟不上时代的发展,就会产生诸多不适应,因此许多传统企业都在谋求数字化转型。

10月22-24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天九共享集团共同主办的第363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暨天九老板云企业家用户破百万感恩庆典在北京隆重召开。在这场庆典上,百万企业家顺利转型线上,实现在线做生意。众多无法来到现场亲身感受的企业家,通过天九老板云APP在线上共同参与活动。

国家信息中心原党委书记、常务副主任杜平,全球化智库(CCG)副主任刘宏,董事长吴克忠,薪太软(上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昭君,安徽瀚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费中强等多位大咖莅临现场,共贺百万企业家成功转型,来自经济日报、证券时报、人民网、搜狐网、中华网等40余家知名媒体对大会进行了报道。会中,助力百万企业家转型线上的“天九老板云APP”在线商务平台受到了与会嘉宾的广泛关注。

天九共享能得到百万企业家和众多合作伙伴的支持,缘于其在商机共享领域的深度耕耘。

自疫情爆发之初,天九共享集团就携手中国商业联合会,通过天九老板云APP在线举办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为受疫情所困的企业排忧纾困。天九老板云APP作为汇聚百万实名认证企业家用户的超级在线商务平台,是由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倾力打造的核心平台,通过大数据智能化精准匹配,为企业家提供商机、人脉、学习等综合商务服务。目前,在天九老板云上已经汇集了百万企业家,这些企业家既是资源的提供方,又是资源的需求方,天九老板云作为资源的“云仓库”和合作的“云平台”,为企业运营革新、转型升级提供了巨大的助力。

天九老板云平台的无限前景和价值,得到了优势资本、薪太软等内容合作机构、外部投资机构、精选服务合作机构的认可和赞赏,纷纷与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各方将充分发挥独有优势,协同创新,共同打造百万企业家用户共享的线上传播网络,形成优质内容生态,赋能广大中小企业发展,助生更多具有强大竞争力的优秀企业。

据悉,仅在10月份,通过“天九老板云APP”已成功举办了362-364届,共计3届线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期间共发布数十场优质商机,近万位企业家热情参与,携手独角兽商机走上转型升级之路。

天九共享搭建的全球企业赋能平台,让项目方、联营方、资本方等各商业链条上的角色,通过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共享了独角兽崛起红利,更为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提供了广大的平台。未来,天九共享将持续为企业家赋能,助力更多中小企业成长为未来独角兽,为中国经济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添薪加火,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