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燕窝盛宴潮起钱塘,开启高端国风燕窝新时代

资讯 TOM    2020-11-09 17:51

燕窝,八珍之首,600多年来,一直是华人世界首选健康滋补名品。过去,燕窝是皇宫贵族的盘中之物;今日,随着中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民族文化自信的日益提升,以及燕窝食用方式的持续改进,燕窝开始融入现代品质生活。由钓鱼台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钓小宴·御膳鲜燕窝,就是传统燕窝融入现代品质生活的杰出代表。

11月7日,由钓鱼台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钓品荟(杭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钓小宴·御膳鲜燕窝“全球首发品鉴会”,在位于钱塘江畔的杭州绿城尊蓝钱江豪华精选酒店隆重举行。这是钓小宴·御膳鲜燕窝首次全面亮相。

燕窝盛宴潮起钱塘,开启高端国风燕窝新时代

本次首发品鉴会以“稳坐钓鱼台、一品真国色”为主题,于当日下午14:00正式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消费者代表、媒体代表,以及相关领导相聚一堂。

领导讲话:品质升级、文化传承双需求,引领燕窝产业重新思考。

在此次会议上,钓鱼台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斌先生,做了讲话, 向在座的嘉宾介绍了钓小宴·御膳鲜燕窝的出品方——钓鱼台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概况,以及钓小宴“全球臻选”策略,钓小宴·御膳鲜燕窝就是 “全球臻选”策略的重要成果。

燕窝盛宴潮起钱塘,开启高端国风燕窝新时代

钓小宴·御膳鲜燕窝全球总运营——钓品荟(杭州)生物科技负责人发表讲话说,疫情之下、大疫过后,人们最看重的是健康,以健康为主题的燕窝,进入快速增长通道。来自阿里云的数据也充分证明了这一点。但反观供给侧,燕窝行业呈现出两大硬伤,一是品质良莠不齐;二是文化价值缺失。钓鱼台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钓小宴·御膳鲜燕窝,就是希望用严苛的御膳级标准,解决燕窝行业品质良莠不齐的硬伤;用创造性文化传承,解决燕窝文化价值缺失的硬伤。这不仅是品牌突破的必须,也是为中华优秀文化传承添砖加瓦。

燕窝盛宴潮起钱塘,开启高端国风燕窝新时代

“用严苛标准把关燕窝品质、用创造性传承推广燕窝文化,用御膳级燕窝,提升现代人品质生活,这,就是钓小宴·御膳鲜燕窝的初心。” 钓品荟(杭州)生物科技负责人说。

随后,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燕窝及胶类蛋白产业食品工作委员会的会长王强先生,和大家分享了燕窝行业现状,让在座的各位,特别是经销商朋友,对燕窝行业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燕窝盛宴潮起钱塘,开启高端国风燕窝新时代

燕窝品鉴:御膳级标准,升级美味、升级营养、升级安全。

最关键的产品品鉴环节来了。

钓鱼台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钓小宴·御膳鲜燕窝,在格格装模特的演绎展示中,散发着独特的国风魅力。

穿着格格装的靓丽模特,在优美的音乐中,手持产品款款而来。现实中的模特格格,和产品上的超级符号——梅花窗格格,相得益彰、相映成辉。

燕窝盛宴潮起钱塘,开启高端国风燕窝新时代

接着,钓小宴·御膳鲜燕窝的品鉴师,以“唯有高标准,方成好产品”为主题,和大家分享了御膳级标准规范下的5大生产工艺“采、选、泡、挑、炖”。每道工艺都是科学,又都是一个生动的故事。品鉴师特别强调了三个点:

一,钓鱼台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全链正规安全;

二,只选取马来西亚溯源燕窝,一品一溯源,从源头保障产品品质;

三,多阶段温控技术:钓小宴御膳鲜燕窝,从来不是低温炖煮,也从来不是高温炖煮,而是采用科学独特的多阶温控技术。即电脑全程精密分阶控温,95°C低温慢速炖熟、121°C高温瞬间杀菌有机结合,保证营养不流失、口感鲜美,且安全无菌,达到升级美味、升级营养、升级安全的目的。

燕窝盛宴潮起钱塘,开启高端国风燕窝新时代
燕窝盛宴潮起钱塘,开启高端国风燕窝新时代

随后,品鉴师邀请大家现场品鉴了钓小宴·御膳鲜炖燕窝。这款鲜炖燕窝,提倡“三即”理念:即炖、即送、即食;坚持“领鲜”模式:鲜炖中心直达消费者,当天炖当天送,全程冷链配送,保鲜15天。0添加。营养、新鲜、便捷, 在此款产品上得到完美的结合。

燕窝盛宴潮起钱塘,开启高端国风燕窝新时代

晶莹剔透的燕窝,盛装在独创的梅花瓶里,清雅纯粹中,婉约着淡淡的古典,非常受欢迎,特别是爱美女性和孕妈妈特别喜欢这款产品。

此外,会议还有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特别是送祝福抽奖环节,更是高潮迭起,几乎每位嘉宾都获得了意外的惊喜。

燕窝盛宴潮起钱塘,开启高端国风燕窝新时代

首发品鉴会于当日下午16:00顺利闭幕。

在此次首发品鉴会上,会议现场布置及整个流程,都充满了浓郁的国风风情,钓小宴·御膳鲜燕窝的超级符号“梅花窗格格”惊艳现场,充分体现了燕窝的传统美食文化属性,以及 “传统文化、现代演绎”的品牌调性,与钓小宴·御膳鲜燕窝“高端国风燕窝”的品牌定位一脉相承。

燕窝盛宴潮起钱塘,开启高端国风燕窝新时代

据悉,在首发品鉴会之前,钓小宴·御膳鲜燕窝已在杭州大厦、西湖银泰、城西银泰、滨江天街等高端时尚商场,设立了专卖店,进行试运营,市场对其御膳级标准品质、高端国风风格都有良好积极的反馈。

相信钓小宴·御膳鲜燕窝,在严苛标准的保障与护航下,乘着高端国风的时尚之潮,以此次全球首发品鉴会为契机,以魅力杭州为起点,将走进杭州人的生活,走进全国、全世界华人的生活,最终成长为一个有益于人民健康、有益于社会发展、有益于优秀文化传承的杰出燕窝品牌,开启高端国风燕窝新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