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南工场店超300家,途虎养车持续深耕西南市场

资讯 TOM    2020-11-09 18:31

11月7日,贵阳花果园购物中心外,一排排无人机正进行着飞行表演,广场上千名舞者共跳广场舞,不远处的双子塔上“途虎养车11月狂欢节 ”“途虎养车西南300店庆”的标语格外显眼。

途虎养车西南300店同庆·贵阳车主11月狂欢节在这里开幕。为庆祝途虎养车贵阳市场第30家工场店开业,途虎养车特意为贵阳市民准备了每份价值357元的养车大礼包、小保养88元起、免费抽iPhone12等惊喜活动,更有无人机灯光秀和千人舞蹈正式上演。9名途虎养车王牌技师也纷纷亮相,为当地车主排忧解难。

西南工场店超300家,途虎养车持续深耕西南市场

据介绍,途虎养车贵阳工场店已突破30家。同期,途虎养车在西南市场的工场店布局数量也一并突破了300家,全国工场店数量超过2200家。从2016年在上海莲花路开设第一家工场店算起,达到这个数字,途虎养车仅花了4年时间。

专业服务免费享

作为传统内陆山区,西南区域的汽车保有量巨大,2019年,成都与重庆汽车保有量分别位列全国第2、3位。在此情况下,西南车主的汽车保养需求快速提升。途虎养车在西南区域的深耕,在给车主带来正品专业的标准化养护服务的同时,也更好地满足了当地车主本地化服务的需求。

“途虎养车西南300店同庆·贵阳车主11月狂欢节”活动在贵阳花果园购物中心举办。作为全中国最大的小区,花果园的千人舞蹈一直是一个当地特色。而途虎养车作为中国领先的汽车消费者服务平台和后市场行业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二者的结合,给贵阳的车主传递出一种信号——途虎养车会更好的满足贵阳当地车主本地化服务的需求,如提供适合贵阳本地的养车产品,或者根据贵阳的地域特色进行定制化养车服务等。

活动期间,途虎养车针对贵阳车主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不仅可以0元拼iPhone12手机,还有专享的88元全合成小保养。

此外,贵阳车主还可以通过拼团活动领取价值357元的免费礼包。其中包括价值39元的小保养工时1次,价值99元的车内消毒一次、价值30元的贴片补胎工时一次,价值30元的标准5座洗车工时1次,价值99元的全车安全监测1次,价值50元的3公里道路救援1次,价值10元的免费添加玻璃水1次。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服务皆由途虎养车工场店的专业技师提供。活动现场,途虎养车王牌技师天团也空降而来,9名技师各有所长,为贵阳车主们答疑解惑,排忧解难。

西南工场店超300家,途虎养车持续深耕西南市场

其实早从2016年开始,为提升顾客体验,统一服务标准,途虎养车就会定期进行门店培训。

以换轮胎为例,途虎在门店的培训中,会将换轮胎分为标准化的多个步骤,并对于换轮胎时是否需要换气门嘴,拆卸时是否需要扭力扳手等具体细节一一明确,以此规范技师的操作。

而通过多次优化与精炼,途虎养车形成了涵盖门店服务、轮胎更换、深度养护、车品安装等方面的90多项企业标准。

这些企业标准对操作流程、规范、质量考评等方面作出明确规定,甚至编制了教材及相应课程,对途虎养车所有的技师进行标准化培训。

这一动作也切实提高了服务水平,数据显示,途虎养车用户满意度由实施前的95.6%上升至98.9%。

而今,贵阳车主可以有机会免费获得这些标准化专业服务,享受专业的消费体验。

大牌正品舒心享

开幕活动中,途虎养车2020年度王牌技师全国9强空降贵阳,为到场车主一对一进行诊断;而在途虎养车训练中心也有讲师宣讲保养小知识、轮胎更换年限等。

西南工场店超300家,途虎养车持续深耕西南市场

此外,也有车主现场体验了价值88元的全合成小保养,他们对途虎养车专业标准的服务赞不绝口。

在此之前,贵阳汽车后市场几乎没有知名连锁品牌入驻。作为中国领先的汽车消费者服务平台和后市场行业的解决方案提供商,途虎养车主打“正品专业高效”。有报道称,为保证“正品”,途虎养车与德国马牌、普利司通、固特异、倍耐力、邓禄普等多家知名品牌合作,取得授权销售、战略渠道、独家销售等多层次分销权限。

除此之外,途虎养车还自建物流体系,亲力把控正品从厂商到消费者之间的每一环节。目前,途虎养车已在全国30多个城市建立超62个仓储物流中心,基本完成全国重点销售区域的仓储和配送布局。

而这些国际大牌正品,都将通过途虎养车自建的物流体系来到西南,来到贵阳,为贵阳车主带来安心、舒心的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