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沸小煮火锅靠新玩法脱颖而出

资讯 TOM    2020-11-09 18:26

餐饮的社交属性越来越明显了,食客在消费美食的同时也越发注重环境所带来的愉悦感,作为餐饮行业来说改变是唯一的出路,谁更能抓住眼球,谁就能在食客众多的选择中脱颖而出,最近成都有一家火锅品牌尤为引人注目。

当潮流文化在天府之国落地生根,繁衍出"巴适"四川特有的潮流,川潮"便应运而生。位于成华区双桥路的沸小煮火锅,老板用了2年的时间,拜访了众多国内知名设计公司,为的就是将经典的川渝文化符号与形象视觉带进店里,如脸谱、麻将、方言代表川潮和川粹文化一一还原。

2020沸小煮火锅靠新玩法脱颖而出

首创可以吃的文化

沸小煮火锅作为成都火锅界的一匹新晋黑马,在试营业期便成为微博、小红书热门火锅推荐榜,10月份更是成为了美团成都实时总榜第13名。好的口碑离不开真材实料的支撑,沸小煮火锅底料和食材每天空运而来,限量才能吃得到的蜂窝鸭血、首创好吃好玩的棋盘虾滑,一定要吃的水牛毛肚。从环境到菜品,完全颠覆大众对成都火锅的印象!好吃好玩好文化开创了成都川潮火锅的新纪元。

2020沸小煮火锅靠新玩法脱颖而出

独特新颖视觉

沸小煮作为一家具有创意性、新颖性的新国潮新国风设计的火锅店,在店内设计上着重“川潮”属性,用“川潮”元素影响消费者心理,形成品牌核心优势。在视觉上,借助年轻消费体喜爱"潮"的这一重要消费动机点,以脸谱、麻将、涂鸦等川蜀特色结合潮创玩法,制造"川潮"火锅概念,迎合年轻人的自我表达和个性态度,与“川潮火锅开创者”的品牌调性相吻合。在空间风格上,以中式折扇元素结合潮流霓虹灯文化,配合巴蜀方言,共同打造文化融合成都卤味火锅,一扫市面上市井火锅店铺同质化严重的装修风格,打造空间差异化,和场景营销,激活年轻一代消费者对于川潮火锅的全新定义,打造年轻乐活,极富特点和社交性的多元场所。

2020沸小煮火锅靠新玩法脱颖而出

对于沸小煮火锅今后的发展方向,创始人周波说:“我们还是要紧跟消费者核心需求的变化。沸小煮火锅仍需要在商业模式上进行持续创新和深造,另外还要在主推菜品和菜品组合等方面有所筛选和变化,以适应年轻人新的消费变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