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研助力品牌增长 植物医生石斛兰眼霜获2020 OnlyLady美容天后大赏

资讯 TOM    2020-11-10 10:54

9月29日,2020 OnlyLady x 小红书美容天后大赏#我的化妆台C位榜单发布直播盛典圆满落幕,揭晓终极美容天后榜单,榜单上榜产品经过明星好友们、业内专家老师、大V博主们以及OnlyLady媒体评审团层层甄选,最终脱颖而出拔得头筹。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获2020 OnlyLady美容天后大赏,获得业内权威人士的肯定,植物医生实力诠释"国货之光"。

科研助力品牌增长 植物医生石斛兰眼霜获2020 OnlyLady美容天后大赏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获奖

作为高山植物护肤品类开创者,植物医生定位"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建立起一条透明度高、安全性高、环节完善的高山植物护肤产业链,致力于致力高山植物研发,打造纯净美肌。"东方人要用适合东方人的护肤品"是植物医生始终坚持的产品研发理念,他们与中国最专业的一批研发人员通过对高山植物的研究运用,共同解码高山植物的纯净美肤能量。

作为目前唯一拥有国家级科研力量支持的民族品牌,植物医生在2014年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汇聚基因组学、植物化学、民族植物学的专家学者,联合建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助推高山植物护肤科研的快速发展。在植物医生看来,产品的技术含量和研发才是一个品牌更本质的东西,因此,植物医生选择将更多精力投入到研发创新中,立足东方人肤质,推陈出新高山植物化妆品。据悉,植物医生目前每年的产品研发投入已占到企业营收的10%,这比许多国际大牌的投入占比还要高。

科研助力品牌增长 植物医生石斛兰眼霜获2020 OnlyLady美容天后大赏

植物医生联合中科院昆植所建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

2020年,植物医生坚持科研投入,于6月宣布"中国科学院昆植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植物护肤研发实验室"正式建成揭牌。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是一个比较完善的护肤配方研发实验室,而建立该实验室就是为了能够更快更好地与昆明植物研究所的科学家们研发出来的高山植物有效护肤原料能第一时间进行配伍测试,从而应用到植物医生的高山植物产品中,凭借其世界领先的活性成分研发、生产能力以及供应优势,为植物医生石斛兰震动眼霜的产品研发以及品牌发展提供了强大引擎。8月,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功效,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在中国大陆、日本大阪、中国香港、新加坡同步上线,植物医生品牌遍布三国四地,并成功斩获众多消费者称赞。目前,植物医生已成功进驻日本大阪、中国香港、新加坡等国际美妆市场。

科研助力品牌增长 植物医生石斛兰眼霜获2020 OnlyLady美容天后大赏

植物医生石斛兰眼霜三国四地同步上市

石斛兰系列作为植物医生的明星产品,其出色的品质功效首先源于石斛这一高山植物的天然美肤能量。根据中国科学院权威机构检测,石斛中的石斛小分子多糖有深层补水保湿功效,多种石斛碱则可高效安全舒缓多种肌肤不适症状,促进胶原蛋白生成,丰富的氨基酸进一步润泽肌肤,使其光泽有弹性。由此,植物医生以先进科技提取石斛兰精华,此次推出的石斛兰眼霜,也同样凝聚石斛兰发酵精粹,在为眼周肌肤提高丰富营养的同时,显著淡纹,高效呵护。此外,植物医生石斛兰眼霜还添加透明质酸钠、印度獐芽菜提取物等天然养护成分,并以肌肽、反重力肽等眼部冻龄因子协同作用,在保湿锁水的同时,提升皮肤弹性,淡化细纹,使眼周肌肤紧致莹润,实力焕亮年轻双眸。其搭配的离子按摩导入仪,则能以高频导入促进吸收,深入滋养。

科研助力品牌增长 植物医生石斛兰眼霜获2020 OnlyLady美容天后大赏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此次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获2020 OnlyLady美容天后大赏,植物医生坚持科研带来的硬核产品实力得到认可。植物医生多年来专注研发,深入创新,做优产品,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也诠释着民族化妆品品牌的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