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中国社会化用工年度创新峰会,邀您共同创领未来!

资讯 TOM    2020-11-10 14:24

近几年,我国企业普遍都面临着市场紧缩、成本增高、人口红利逐渐消失等问题,而在多重的压力下,企业开始尝试不同的用工配置方案,实现企业人力资源队伍的快速跳转、弹性管理以及精准匹配,以适应环境的变化,提升企业竞争力。尤其是以新业态灵活性用工为代表的社会化用工群体逐步发展壮大,让更多的组织在业务职能,尤其营销、服务等部分,应用了社会化用工的模式。

2020年疫情的出现也变相促进了社会化用工的井喷式发展,许多企业通过转型社会化用工实现了降本增效,抵抗住了疫情带来的风暴。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社会化用工阵营,这种代表着未来趋势的前沿用工方式也早已从新业态变成了企业用工"新常态"。

如今,社会化用工模式已是大势所趋,许多想要转型或已经受益于社会化用工的企业也不禁发问:随着技术的发展、商业模式的进步和组织形态的创新,社会化用工还会在哪些新场景下迸发新的应用成效?

鉴于社会化用工对于企业的长远发展愈发重要,由用友薪福社主办、混沌大学北京分社协办的【2020中国社会化用工年度创新峰会】即将于11月18日13:30,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拉开帷幕。

本次峰会,不仅有工信部领导及行业头部企业负责人从政策及行业角度,解读社会化用工发展新趋势。更有300+知名企业负责人齐聚现场,共同交流探讨当下各自企业社会化用工的应用现状及转型心得。作为社会化用工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用友薪福社基于多年行业经验与成功合作案例,也将在本次峰会发布《社会化用工白皮书》以及全新升级的社会化用工整体解决方案。

2020中国社会化用工年度创新峰会,邀您共同创领未来!

在此,诚邀您出席本次峰会,与众多企业家共聚一堂,探讨社会化用工的现状与趋势,抢先了解社会化用工领域的最新企业现状和人群状态,提前掌握社会化用工新工具及新方式。前往互动吧搜索"2020中国社会化用工年度创新峰会",即可报名,一起把握用工新机遇,共话行业新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