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装上阵!SmallRig斯莫格轻型遮光斗正式上市

资讯 TOM    2020-11-10 14:06

光线过强、画面过曝、散射光入镜、成像清晰度差、风沙雨雪损害镜头……在户外拍摄过程中,如何杜绝强光干扰、清晰还原成像的同时保护镜头,是专业摄影师们亟待解决的难题。如果把手直接放在镜头上方遮光,又容易在画面上留下阴影。这时一款轻便遮光斗,对提高画面质量、体现摄影师专业素养来说很有必要。

对专业摄影师来说,遮光斗的必要性在于,防止强光直射镜头导致炫光;保护镜头,免受外力冲撞。目前市面上的专业遮光斗有金属、硬塑、软胶等多种材质,SmallRig斯莫格充分考虑到户外拍摄的特殊性,不断打磨锻造,重磅推出SmallRig斯莫格轻型遮光斗,让拍摄轻装上阵!

轻装上阵!SmallRig斯莫格轻型遮光斗正式上市

SmallRig斯莫格轻型遮光斗

SmallRig斯莫格倾听摄影师内心的声音,深知遮光斗轻便、兼容、保护对摄影师们的重要性。所以这款轻型遮光斗的旗板采用超轻碳纤维材质,斗体净重仅为238g,拒绝负重前行。斗体内采用特殊消光涂层加工工艺,轻松消除反光。

遮光斗虽轻,但不会牺牲滤镜。斗内设计新型滤镜轨道,实现快速拆卸滤镜,避免指纹,更可同时安装两片4 x 4"或4 x 5.65"滤镜。内置相应滤镜垫片,防止滤镜损伤。

轻装上阵!SmallRig斯莫格轻型遮光斗正式上市

SmallRig斯莫格一直努力为构建属于摄影师的配件生态,此次轻型遮光斗也不例外。顶部4个1/4螺纹孔,拓展丰富,尽情选择配件;兼容多种尺寸镜头螺纹适配圈,从最大114mm的电影镜头,向下可适配95mm、82mm、77mm、72mm、67mm等市面上多数滤镜接口镜头。无论是电影机还是单反、微单相机,都能一步到位,兼容到底。

与此同时,为了满足更多拍摄场景需求,让摄影师创造出个性搭配方案,SmallRig斯莫格为这款轻型遮光斗单独设计了专用的95-114mm镜头螺纹圈,以及15mm管夹支架,从专业团队到个人摄影,让每个人都能创造出专属搭配方案,应对更多挑战。

SmallRig 轻型遮光斗专用95-114mm 镜头螺纹适配圈

专为辅助95mm滤镜接口镜头转换为114mm外径,以适配SmallRig斯莫格轻型遮光斗而打造。此适配圈通过螺纹连接镜头,拧紧后稳固不易松动。

轻装上阵!SmallRig斯莫格轻型遮光斗正式上市

SmallRig 轻型遮光斗专用15mm管夹支撑

专为辅助SmallRig轻型遮光斗固定于15mm双管系统而打造。半包设计,可直接卡入双管安装,旋钮锁紧,无需拆卸,安全省时。

轻装上阵!SmallRig斯莫格轻型遮光斗正式上市

斯莫格一直努力构建属于摄影师的配件生态,这次轻型遮光斗及相关配件的上市,就是强有力的证明。未来,斯莫格将继续为全球摄影师提供更加优秀的产品体验。

关于SmallRig斯莫格

SmallRig斯莫格品牌创立于2012年,专注于影视拍摄辅助器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相机拍摄配件系列、稳定器拓展配件系列、监视器配件系列、手机拍摄配件系列、通用配件系列共5大类别。SmallRig斯莫格首创用户—厂商“共创”的产品开发理念,产品覆盖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拥有超过100w的忠实用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