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乐英语强调,英语学习初级阶段打好基础是关键

资讯 TOM    2020-11-10 14:50

词汇是构成一门语言的基本“材料”,是英语学习的根基,孩子词汇量的多少将直接影响他们的英语学习效率。要想实现英语的本质沟通作用,让孩子能在未来通过英语去学习更多知识、了解更多文化,除了对于词义的理解、单词的拼写外,听、读能力也是极为重要的一环。在国内大火的“自然拼读”,便是一种无需借助国际音标,就能让孩子轻松读出80%以上的英语单词,实现“看词能读、听音能写”效果的绝佳方法!

在贝乐英语北京通州培训中心K级别的课堂上,外教老师不仅会通过“自然拼读”让学员们轻松掌握英语单词,还会利用精读故事绘本,让他们完成英语高频词的学习。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贝乐课堂,看看这里的学员是如何进行英语学习的吧!

贝乐英语强调,英语学习初级阶段打好基础是关键

在课程的一开始,贝乐的外教老师便会通过一首“Phonics song”,带着学员们复习一下26个字母的发音,完成课前的简单热身。接着,外教会和学员们一起回忆“Magic E”的发音和用法。

贝乐的外教Roy老师会先行提问:”Who can tell me how to read this word?”,全班的学员便会齐刷刷地举手并回答道:“Teacher! Teacher! Let me try!”被选到的学员,便需要大声地朗读出相对应的单词,完成英语的输出、练习。

在贝乐K级别的Phonics部分,一个很重要的知识点就是要让学员们学会独立读出带有“Magic E”相关词汇,为G级别的长篇阅读打下基础。

贝乐英语强调,英语学习初级阶段打好基础是关键

本周贝乐课堂上所学的高频词是:“help”和“too”。需要学员们可以熟练读出单词,并体会单词在句子中的运用,并且自然地应用到实际对话中。为此,课堂上老师会创设情境让学员寻求帮助,实现句型“Can you help me___?”“I can help you ___”的运用。当学员们可以流利地读出所学的高频词后,我们就将进入到本次课程的《Jake and Dale help》故事精读环节啦!

贝乐英语强调,英语学习初级阶段打好基础是关键

首先,外教老师会先带着学员们进行“Picture walk”。大家会通过观察每幅图,说出自己看到了什么,并猜测故事想要表达的中心思想,然后外教会带着学员一起阅读故事的文字,纠正他们的错误发音。这一环节,要求学员们可以独立且发音标准地完成阅读故事。读完故事后,还需要用简单的几句话概括故事的中心思想。

课上,不仅会用英语学习自然拼读、精读故事,还会用英语学习社会学的知识。今天贝乐学员学习的主题是:How to be a good citizen.“A good citizen is honest.A good citizen can help other people.”学员们纷纷用所学英文表达着自己的观点,虽然她们还是小朋友,但是已经可以像大人一样学着去做一名合格的好公民,为自己的城市贡献一份力量啦!

贝乐英语强调,英语学习初级阶段打好基础是关键

今年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贝乐学员们已经超过半年都没有通过线下面授进行英语学习。但通过贝乐英语的线上课程体系,延续了语言学习延续性的他们,水平却丝毫没有收到影响,学习的积极性反而大大提高了!

相信再过不久即将升入G1级别的贝乐学员们,一定能够在贝乐的趣味乐教下,收获快乐的成长时光以及英语能力的综合提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