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界合作,双11狂欢——百年巧克力品牌惠特克焕发营销活力

资讯 TOM    2020-11-10 16:29

为了增加自身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各种节日已然成为品牌比拼的战场。品牌联名、跨界合作往往能让两个品牌产生出“1+1>2”的营销效果。每年11月1日万圣节,当“Trick or Treat”的节日口头禅响遍大街小巷,刚进入中国市场不久的新西兰百年知名巧克力品牌惠特克便敏锐地抓住机会。以明星产品跳跳糖巧克力为契机,将会“跳”的巧克力与万圣节的搞怪气氛融为一体。

跨界合作,双11狂欢——百年巧克力品牌惠特克焕发营销活力

凭借相通的品牌理念,惠特克与鱼眼咖啡达成一场维度横跨数月、线上线下兼顾的、全新的品牌跨界联合。两个品牌有众多共同点,一是因为惠特克和鱼眼咖啡针对的消费群体是一致的,均为追求生活质量的精致的年轻消费者;二是因为两个品牌对于品质和人文的追求在某种程度上不谋而合,都以高品质著称,并希望以自身的产品给人以温暖和友好的感受。三是因为巧克力和咖啡,两种食物可以很好的搭配,属性匹配。于是,一场富有创意的联合开始了。

跨界合作,双11狂欢——百年巧克力品牌惠特克焕发营销活力

线下,惠特克巧克力以其新西兰百年品牌的魅力和优质产品,成功吸引一批粉丝进店,其中不乏有些知名网络博主闻名而来。鱼眼咖啡店装修独特,氛围极好,符合万圣节气氛的南瓜灯静放吧台上,整体环境使得所有前来探店的消费者喜欢不已。线上,每一笔鱼眼咖啡外卖订单,消费者可获赠惠特克巧克力一颗。活动期间,去鱼眼咖啡探店打卡的消费者不在少数,线下销售的情况也很乐观。而重要的是,不管是新西兰知名品牌惠特克,还是本土知名品牌鱼眼咖啡,在这次活动中知名度均有提高,更是收获了一批新的忠实粉丝。

跨界合作,双11狂欢——百年巧克力品牌惠特克焕发营销活力

在联名活动之外,作为一个新西兰知名品牌,惠特克已经拥有120多年的历史,连续九年被评为“新西兰喜爱和信任的品牌”。凭借天然的原材料和先进的技术,惠特克巧克力拥有出众的口感,特别是富有新意的跳跳糖巧克力,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因此进入中国市场之后,惠特克便在短时间内就收获不少粉丝。

跨界合作,双11狂欢——百年巧克力品牌惠特克焕发营销活力

正值国内双11购物狂欢节期间,惠特克以多重优惠回馈粉丝。前往whittakers天猫旗舰店,进店可领多种优惠券,跳跳糖巧克力限时5折抢购,人气款巧克力买一送一,优惠力度前所未有。

跨界合作、双11狂欢,惠特克创新玩法为消费者的味蕾找乐趣。未来,惠特克将紧跟潮流,探索更多“巧思”,创造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