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砥砺前行20年,奥鹏教育始终坚持用户第一

资讯 TOM    2020-11-10 18:25

2001年至今,奥鹏教育从业远程教育已然20载光阴,时光流逝,远程教育的模式也在不断发生着改变。从最早的刊授、函授,到后来的电视大学,再到近代的远程教育——媒体端、移动端、智能化,可以说远程教育在形式上的变化是翻天覆地的。但无论远程教育的形式怎样变化,奥鹏教育认为在远程教育中有一点核心要义是始终不变的,那就是始终秉持用户第一的思维。

砥砺前行20年,奥鹏教育始终坚持用户第一

在远程教育中秉持用户第一的思维有两层含义,第一层含义是始终保持通过奥鹏教育的学习的学子有最佳的学习体验。多年来,奥鹏教育的学习平台不断迭代,不断的提升稳定性,不停的加入新功能,都是为了学子能有更好学习体验。现今技术越来越发达,5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等技术渐渐应用到远程教育的教学中,提供了更丰富的学习场景,也重新定义了学习体验。举例来说,比如面部监控系统,可以智能识别分析学生的学习状态——学子的情绪怎样,注意力是否集中等。这些信息收集完成之后,系统后台会自动进行数据分析,为学生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

而用户第一的第二层含义,就是学习第一。现阶段的远程教育,以成人教育为主。这就要求选择远程教育的学子要利业余空闲时间进行学习,完成学业,他们要付出加倍的努力才行。很多人认为远程教育就是贩卖学历,这绝对是错误的,随着政策改变及同学们需求的改变,远程教育的质量越来越高,毕业的门槛也随之增高,在这样严进严出的要求下,远程教育不仅不是贩卖学历,他还是终身学习理念输出的一个端口。很多选择奥鹏教育的学子在毕业了之后都选择了继续进修,正是因为他们已经建立了终身学习的理念。

砥砺前行20年,奥鹏教育始终坚持用户第一

教育行业坚持的用户第一,绝不是仅仅聚焦于更高效,更优质的完成交易过程,而更多的是把精力聚焦于终身学习公共服务体系的建设上,这才能称之为教育领域的用户第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