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深耕高山植物提升品牌优势,日本店销售创新高展现国妆力量

资讯 TOM    2020-11-11 13:27

经过一年的抗疫奋斗,植物医生仍然呈现逆风增长的姿态。在日本心斋桥开设的两家单品牌店仅通过一年时间,业绩持续走高,成功创下今年心斋桥商店街第一增长记录。同时,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面膜在日本COSME记事簿口碑网站,还创下护肤品类和面膜品类的口碑评价第一的记录。其增长之势,令业界惊叹。

植物医生深耕高山植物提升品牌优势,日本店销售创新高展现国妆力量

植物医生日本店举行表彰大会

心斋桥是日本大阪最大的购物区,一直以来,北心斋桥更一直是日本本土店面或者国际大牌的专属,中国化妆品品牌从来没有出现过。2019年,植物医生却在0广告、0经验、0背景的情况下成功入驻北心斋桥街,成为首个成功打开日本线下市场的中国美妆品牌。随后不到半年,植物医生又开出了面积更大的心斋桥二店,迎接更多消费者进店体验高山植物化妆品。 日本资生堂、花王、嘉娜宝等实力雄厚的本土企业,可以说是许多日本消费者从小到大的选择。而单枪匹马的植物医生,却凭借着“高山植物,纯净美肌”的独特定位,及其对研发的持续高投入,收获众多“植粉”,成功打入日本高端女性消费市场。

高山植物是来自大自然的美丽馈赠,从古至今,高山植物的身影总是出现在多种医书古籍中。因为海拔高、日照长、温差大等自然环境特点,高山植物的活性物质比一般植物更丰富,是不可多得的天然护肤材料。直到现在仍然会有许多当地居民将其捣碎用来护肤美容。植物医生深知高山植物的护肤价值,联合众多权威学者深耕高山植物护肤能量,延续中华传统汉方文化,依靠国家级科研背景,不断推出优质产品。并且做到了因地制宜,在日本东京设立“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使得日本地区发行的植物医生产品更贴合日本消费者的需求。借此,植物医生打造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差异化特色道路,成绩一路走高。

植物医生深耕高山植物提升品牌优势,日本店销售创新高展现国妆力量

植物医生日本心斋桥一店

植物医生在走向国际化的过程中,也不忘承担企业该有的社会责任。疫情期间,日本心斋桥旗舰店积极援助,先后发出三批口罩前往武汉,解武汉口罩燃眉之急。在日本各大商业街的口罩被买空的情况下,植物医生发挥企业高尚风范,心斋桥店“免费供应口罩”,吸引大批顾客的好感。

植物医生深耕高山植物提升品牌优势,日本店销售创新高展现国妆力量

日本植物医生支援武汉

植物医生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与人文情怀,向国际展示着中国美妆的力量。在未来经济环境回暖的趋势下,植物医生将把握机会加快国际化进程,不断的实施走出去的品牌战略。据悉,今年初植物医生又成功入驻新加坡国际购物平台亚马逊,其新品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上线仅几日,便成为网站眼霜品类销售冠军,这是植物医生出海的又一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