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3曝光:想要的终于来了

资讯 安兔兔 2020-12-15 11:21

虽然此前传闻了很久,但在iPhone 12上高刷屏并没有出现,这不得不说是一种遗憾,这导致iPhone 12系列在部分操作流畅度上相比Android旗舰已经有了比较大的差距。

好消息是,苹果在iPhone 13上很有可能会弥补这一遗憾,一次到位的配备120Hz刷新率屏幕。

iPhone 13曝光:想要的终于来了

爆料称,明年iPhone 13系列依然会提供四款机型可选,两款Pro型号将会配备低功耗LTPO技术的OLED显示屏。LTPO技术将带来更省电的背板,背板负责开启和关闭显示屏上的单个像素,相比传统OLED屏幕来说要更省电,这也就为120Hz刷新率打下了基础。

至于供应商方面,三星和LG依然会获得来自苹果的订单,而京东方也在努力进入苹果的供应链,但iPhone 13是否会采用来自京东方的屏幕目前还不能下定论。

当然,配备高刷屏也意味着iPhone的电池容量必须要有进一步的提升,如果参照iPhone 12的续航水准来看的话,如果配备120Hz屏幕,续航很有可能是灾难级别的。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