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新机开始预热 自家5nm旗舰SoC加持

资讯 安兔兔 2020-12-16 11:28

等了许久的三星2021年首款旗舰机Galaxy S21系列于今日终于在其海外社交账户发布了预告片,并称: “The Next Galaxy is coming soon”。

这个意思很明显,同时搭载骁龙888和三星自家全新5nm工艺旗舰SoC的的S21新机已经开始预热了。

按照往年的习惯,S系列的新机发布基本都在春季了,去年的S20系列发布于2月份,今年的S21系列有望提前到下个月就发布,也就是说过中国的春节之前,你肯定是可以买到这款新机的。

新机将会有三个版本,S21标准版、S21+和S21 Ultra,这也是目前厂家发新机的普遍做法了,不过一向跟苹果不对付的三星说不定这次也会突然来个小惊喜推出S21 mini也不一定,毕竟马上三星的新机也将不会赠送充电头和数据线了。

目前三星的Exynos新旗舰还未发布,所以在新机正式发布之前,还有一厂这款SoC的发布会,时间的话将会在本月举行,一起期待吧。

三星新机开始预热 自家5nm旗舰SoC加持
三星新机开始预热 自家5nm旗舰SoC加持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