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热水器怎么选 电热水器的保养技巧

资讯 pchouse 2020-12-31 10:07

电热水器因具有易于安装、安全、环保等优点深受人们的喜爱,购买和使用电热水器的人也越来越多。那么你知道电热水器应该怎么选吗?电热水器应该怎么保养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电热水器怎么选

1、仔细检查外观等细节。产品外表面涂漆应均匀、色泽光亮,无脱落、无凹痕或严重划伤、挤压痕迹等;各种开关、旋钮造型美观,加工精细;刻度盘等字迹应清晰,附件要齐全。

2、选择内胆材质。电热水器的内胆分为不锈钢内胆、搪瓷内胆、镀锌内胆,其中,不锈钢内胆质量最好寿命长,价格略高。

3、看是否具有安全保护技术。电热水器一般应有接地保护、防干烧、防超温、防超压装置,还有防漏电保护和无水自动断开以及附加断电指示等功能。目前防电墙技术是最为安全可靠的防漏电保护措施,选购时,可以留意产品是否具有防电墙等安全技术。

二、电热水器的保养技巧

1、阅读产品说明书。在首次安装电热水器、初次使用前应该先详细的阅读产品说明书,并且按照说明书的要求完成对电热水器的初步设置,以防止造作不当或误操作对热水器产生不利的影响。

2、定期清理水垢。在使用电热水器的时候要注意水垢的情况,一般来说电热水器使用一段时间就会出现水垢的情况,这时候要及时进行清理,最好一个月左右清理一次。

3、避免安装在太阳直射的地方。在安装时避免将热水器安装在阳光直射的地方,强光直射一段时间后,热水器表面会褪色。

在选购电热水器时,要注意掌握选购技巧,才更有利于选购到符合自己需求且优质的产品;在使用电热水器时,要注意保养,才能延长其使用寿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