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烤箱怎么保养 烤箱的品牌推荐

资讯 pchouse 2020-12-30 11:10

烤箱因具有加热均匀、食用烤箱制作出来的食品危害较小等特点深受人们的喜爱,因此,使用烤箱的人也越来越多。那么你知道烤箱怎么保养吗?烤箱有哪些品牌推荐?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烤箱怎么保养

1、烤前需要先预热。在用烤箱烘焙食物时,一定要将烤箱预热,这样做的目的,一方面可以让烤出来的食物会更可口,一方面也有利于烤箱的保养。一般情况下,烤箱预热5-10分钟即可,预热温度最低都需要160℃。

2、顶部不能放置东西。在使用烤箱时,应将烤箱放置在隔热的水平桌面上使用,与周围的物体保留一定的空间,烤箱顶部不能放置任何东西。

3、冷却后立即清洗。烤箱每次使用过后等冷却完毕应立刻做清洁工作,烤箱的内外部可以用干布擦抹,不能直接用水清洗,如果遇到较难清理的污渍,可以用洗洁精轻轻擦掉,烤箱的其他配件可以用水洗干净。

二、烤箱的品牌推荐

1、方太。方太集团始终专注于高端厨电领域,坚持“专业、高端、负责”的战略性定位,向着成为一家伟大企业的愿景迈进。其拥有吸油烟机、嵌入式灶具、嵌入式消毒柜、嵌入式微波炉、嵌入式烤箱、嵌入式蒸箱、热水器七大产品线。

2、长帝。广东伟仕达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电烤箱、多士炉等家用电器的综合型企业,产品畅销世界数十个国家和地区,是饮具行业极具竞争力的企业。

3、东菱。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小家电产品的企业之一,主要生产的产品包括电热水壶、电热咖啡机、面包机、打蛋机、多士炉、搅拌机等。

在选购烤箱时,要注意品牌的选择,不同品牌的产品在质量上和售后服务上都会有差异;在使用烤箱时,要注意保养,才能延长其使用寿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