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式阳台窗帘的清洁方法

资讯 pchouse 2020-12-27 11:55

家里的阳台窗帘使用时间长了,容易脏,需要定期清洗。那欧式阳台窗帘的清洁方法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欧式阳台清洁窗布前先拆取窗布中的附件,而用来装修窗布的一些小吊球,均是用手艺编织带丝质类的工艺品,通常状况下不需用水洗,只需用湿布或抹去尘埃即可。

2、清洁时的水温控制在30℃以下。布帘在清洁前不需要用水浸泡,以防止形成严峻的缩水表象,一起防止用烈性的洗涤剂。

3、罗马帘尽量拿到干洗店干洗。由于罗马帘对窗型的尺度请求对比谨慎,假如水洗可能会发生变形或缩水的表象,但干洗就会有定形这环节。

4、遮光布不能直接放到洗衣机里清洁。洗衣机的强力度会把遮光布的遮光图层洗掉,下降遮光作用。所以遮光窗布好是直接用湿布擦洗就可以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