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瓷砖防水胶如何挑选

资讯 pchouse 2020-12-31 17:51

卫生间装修时,需要用到防水材料,比如胶水。那卫生间瓷砖防水胶应该如何挑选?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闻气味。一般劣质的胶水在开封后有一股难闻的气味,而且颜色中带有淡淡的黄色,就算施工后的几天还能闻到气味。这主要是劣质胶水为了弥补先天不足,延长保质期加入了过多有害物质,而这些有害物质对人体也是有危害的。

2、选择瓷砖胶应注意两个重要指标:防水性能和固化性能,好的地板胶应达到欧洲D3级防水标准,其固化含量值必须达到50%~52%,否则地板很难连接牢固。

3、使用寿命。未开封的或已开封未使用的强力防水胶保质期,在阴凉通风处保存,保质期在一年以内,开封后则大大缩短。要保证使用效果,生产日期一定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