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主将战辜梓豪负范廷钰 江西金达莱下半程出师不利

资讯 弈城围棋网 2020-12-06 18:59

 

主将战辜梓豪负范廷钰 江西金达莱下半程出师不利

主将战辜梓豪不敌范廷钰

弈城围棋讯 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常规赛第九轮,上半程排名第一的江西金达莱环保队出师不利,0比4惨败于山东日照大象队。

围甲在经过3个月的休整期后于成都重燃战火,这次比赛的时间更长,18天内要进行15轮比赛,对棋手的身体心理都是非常严峻的考验。在休赛期间,江西队与江西金达莱环保公司强强联合,将由金达莱冠名赞助江西队征战接下来的比赛,这对江西队来说,也是非常值得高兴的一件事。

主将战辜梓豪负范廷钰 江西金达莱下半程出师不利

江西金达莱环保队主将辜梓豪九段

回到赛场,本轮的对手山东队实力非常强劲,拥有3位世界冠军。主将战由辜梓豪对阵范廷钰,本局辜梓豪发挥不佳,左边早早被吃掉一块后形势大差,后面强攻对方中央大龙也没获得什么便宜,最后中盘告负。

主将战辜梓豪负范廷钰 江西金达莱下半程出师不利

范廷钰执白中盘胜辜梓豪(完整棋谱请登录弈城围棋网查看)

彭立尧开局还不错,但后面在对杀中逐渐落入下风,也不敌对手。快棋杨楷文也是一直形势不妙,中间虽然有些机会,可惜都没有把握住,最后也负于对手。

许嘉阳开局一度胜率超过了90,可惜后面转换有些草率,最后也小败于对手,这样江西金达莱环保队就以0比4负于对手,也交出了领头羊的宝座

失利虽然令人沮丧,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也能使大家放下包袱,在后面的比赛中轻装上阵。相信大家都会渐渐找回状态的!(李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