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排卵期症状表现有哪些

资讯 39健康网 2020-12-29 14:10

很多女性经常在一起讨论关于自己如何保持年轻这件事情,其实大家多少知道卵巢功能健康对个人年轻状态有重要意义,它是创造卵子的地方, 每个月只有一次排卵时间,如果有生育计划,必须把握好排卵期。那女性排卵期症状表现有哪些?

排卵期除了有健康卵子排卵之外,也有一些症状是可以供女性确认是在排卵期。女性排卵期症状比较明显,体征会有不少变化。

首先,可利用月经周期判断排卵期,正常月经周期应该是在28-30天左右,也有个别女性因为各种原因周期会加长或缩短。排卵期正是在两次月经之间,大概持续10天左右,其实也没有那么长,前后也就一周的排卵期。只要月经正常,哪怕周期偶尔长或偶尔短,有自己的月经周期且标准的情况下就一定会有排卵期,只不过每个人具体排卵时间都不太一样而已。

其次,在排卵期女性的体温也会有所提高,基础体温大概会上升0.5度左右,也极个别女性会有些许低烧感觉,如果从月经结束后开始记录体温,在排卵期会突然提医嘱上来,主要受雌激素分泌量提升有关系。

另外,在排卵期女性白带分泌量会明显增加,至少和以往是不一样的。白带对于女性来说非常重要,它起到润滑作用,能抑制病原菌生长,在排卵期,白带受雌激素水平变化明显增加,稀薄有弹性,非常形象的形容,特别像鸡蛋清样。

有些女性可能明显发现,在排卵期性欲比以往更高,情欲更旺盛,如果有生育计划的话,在排卵期同房受孕率特别高,这其实也是一种心理需求。

了解女性排卵期症状,可以更标准地掌握好排卵期,能提高受孕率,同时也能提升避孕意识。每个女性排卵期不相同,与女性月经周期长度有关系,如果特别想真切地了解排卵期,可尝试使用排卵试纸,准确率相对会比较高,这是目前大家公认有效的医学检测手段,在家自己就能完成检测,简单方便有效。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