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特斯拉Model Y或已开始生产 2021年开启交付

资讯 pcauto 2020-12-20 10:5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有媒体曝光了特斯拉上海工厂的照片,从照片可以推测出,国产特斯拉Model Y 已开始生产,新车有望于2021年开始大规模交付。

目前,特斯拉Model Y已开放选配,Model Y将率先推出2款车型,分别是长续航全驱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版,预售价48.80-53.50万元。

此外,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海外社交平台透露特斯拉Model Y RWD(后驱版)将在1月发布,续航预计在340英里(约547公里)左右。但此消息尚未通过特斯拉官方发布。目前,我们还没有这类车辆的续航里程信息,Model Y长续航版的续航里程达326英里(约524公里)。预计RWD车型重量较低,会获得更高的续航里程。因此,ModelY长续航后驱版的续航预计在340英里(约547公里)左右。(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