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亚全新LOGO设计曝光 将于2021年1月发布

资讯 pcauto 2020-12-20 10:5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起亚品牌的全新LOGO设计,新LOGO更加简约、更为时尚。据悉,起亚将于2021年1月发布全新的LOGO。

据起亚的负责人表示,新LOGO花费了两年的设计时间,新LOGO寓意着更具活力、时尚和创造力。同时,全新的LOGO将于2021年1月正式发布,之前的椭圆形LOGO将不再使用。

自1994年以来,起亚的LOGO便以大写字母围于椭圆形组成,并在2004年和2012年进行过细微调整。有相关消息显示,起亚已在最近向韩国专利局提交新品牌LOGO的相关专利文件。(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