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基亚官方回顾2020:4G手机销量第一

资讯 安兔兔 2020-12-30 13:27

2020年,除了一些产品会有最入门的基本款4G版本来拉低售价之外,国内手机厂商发布的新机基本上都是5G手机,而5G新机的价格也做到了1000元以内,可以说5G时代就是从今年开始的,但有一家厂商今天却带来了一丝不一样的气息,那就是诺基亚。

诺基亚手机官方微博在今天早上发文回顾了其在2020年的手机销量情况,最终业绩就是做到了4G经典手机销量第一,诺基亚表示: 【4G 经典手机销量第一】谢谢大家一路支持!2021,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多智能产品!。

在大家都纷纷投入5G手机市场怀抱的时候,诺基亚依然在2020年带来了多款4G新机,而这些机型又基本上是把自家在3G时代的热门手机都给复刻了一遍,原以为在5G手机已经跌入1000元的时候,没有人会再去购买4G新机了,谁知道诺基亚还是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而在评论区里,诺基亚还表示自己在努力帮助近3亿的2G用户转向4G网络,看来4G手机依然还是有市场的,那么问题来了,在4G新机和5G新机价格几乎相同的情况下,你会选择购买什么版本呢?

诺基亚官方回顾2020:4G手机销量第一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