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赛西威首个C-V2X技术量产落地!

资讯 盖世汽车网    2020-12-30 17:55

随着上汽通用汽车2021款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隆重上市,大型豪华MPV市场上扬起了一面全新智能化、网联化的旗帜,成为大型豪华MPV市场标杆。

德赛西威首个C-V2X技术量产落地!

搭载德赛西威C-V2X无线通信技术,2021款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智能化表现更进一步,可实现车与车通讯相关的紧急制动预警EBW、车辆失控预警CLW、异常车辆提醒AVW、交叉路口碰撞预警ICW,以及车与道路基础设施通讯相关的限速预警SLW、闯红灯预警SVW、道路危险状况提示HLW、绿波车速引导GLOSA等功能。

德赛西威首个C-V2X技术量产落地!

在C-V2X无线通信技术的加持下,当一部分车辆的自动驾驶功能还停留在遇到红绿灯可以自动停车的阶段时,2021款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可通过C-V2X无线通信技术与城市交通信号灯的互联,可以根据信号灯实时数据,向驾驶者提供建议车速,让每一个路口都能“巧遇”绿灯。

车联网是智能汽车发展重要方向,C-V2X无线通信技术推动车联网产业进程加速。C-V2X是面向车联网通信的全球解决方案,旨在通过车辆之间的高性能实时直连通信以及车辆与路侧基础设施之间的通信,来提升汽车安全、交通效率和自动驾驶能力。

德赛西威C-V2X无线通信技术有连接速度快、传输延迟短的特点,可透过部分障碍物进行数据传输,提升车辆在视线盲区的感知力,拥有高度的精确性、可靠性及强大的非视距性能,大大提升了用户驾驶体验、交通效率以及安全性。

该技术在车载终端领域拥有良好的客户基础和供应商资源,在2010年开始车载联网产品的研发,2019年基于高通9628方案的4G车载终端,已在国内数家合资车企多款车型上搭载。该套技术能够令搭载该功能的车辆实现车与车、车与道路基础设施之间的信息交互及共享能力。

德赛西威首个C-V2X技术量产落地!

在今年的“新四跨”活动中,德赛西威作为终端设备主要提供商之一,携手多家企业带来智能网联应用演示,联手为观众呈现了新一代智能网联交通图景。

在“新基建”飞速发展的背景下,发展智能网联汽车已成为促进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战略方向之一。德赛西威专注于人、机器和生活方式的无缝整合,携手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中国汽车产业不断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