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1通过认证!充电功率敲定、四曲面形态

资讯 安兔兔 2020-12-08 12:35

米粉期待已久的小米11系列即将发布,继上周送网备案之后,该系列的认证信息开始陆续公布。

今天早间消息,我们发现型号为M2011K2C的小米新机通过了3C认证,充电器为MDY-12-EQ,最高支持55W(11V/5A)快充,这款型号被指为小米11标准版。

小米11通过认证!充电功率敲定、四曲面形态

相较于小米10的30W快充,这次小米11的55W有着一定的提升,但该公司已经有了120W快充技术,预计会给Pro版配备。

此外,据说该机内置的是双电芯,因此充电速度要比单个电池同功率更快,具体时间有待官方公布。

已知消息显示,小米11标准版正面采用四曲面挖孔屏,上下边框也进行了曲面弧度处理,以达到四边框视觉上的平衡。

背面也是双曲面玻璃后盖,相机布局改为方形三摄,许多网友吐槽这种设计并不好看,但这只是网传渲染图,最终尚未敲定,不排除是烟雾弹的可能。

配置方面官方已经宣布,将首发搭载骁龙888,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CPU采用1颗2.84GHz的Cortex X1超大核+3颗2.4GHz的A78大核+4颗1.8GHz的A55小核组成,GPU方面集成Adreno 660,号称性能提升35%。

其它方面,爆料称小米11系列采用一块3200×1440分辨率屏幕,支持120Hz高刷,但可能只是Pro版配备,标准版则是常规的1080P屏幕?

小米11通过认证!充电功率敲定、四曲面形态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