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拍照再飞跃 iPhone终于要用潜望式镜头

资讯 安兔兔 2020-12-08 12:28

Android手机上配备潜望镜头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但对于iPhone来说还一直都没有尝试过。

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称,苹果终于考虑要给新iPhone系列加上潜望镜头了,不过这个时间有可能会等到2022年。

具体方面, 苹果将有望采使用三星提供的组件作为潜望式或折叠式长焦镜头,从而提高光学变焦能力,而三星将向LG供应致动器和镜头等组件,最后再由LG则将用这些组件来制作相机模块,供应给苹果公司。

如果苹果真的在未来给新iPhone上将入了潜望式镜头,那么毫无疑问它将会大大提高iPhone的光学变焦能力,并且远远的超过当前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2倍和2.5倍变焦限制,把iPhone的拍照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而对于这种镜头的加入,苹果似乎也早有准备,早在2016年的时候,苹果就已经申请了一项名为“可折叠式长焦相机镜头系统”专利,该项专利所描述的就是通过主镜头起着镜面反射的作用,而副镜头通过上下移动来实现光学变焦的效果,所以未来的iPhone,终于要用上潜望式长焦镜头了。

拍照再飞跃 iPhone终于要用潜望式镜头
拍照再飞跃 iPhone终于要用潜望式镜头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