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新财季业绩回暖,哈雷戴维森将发放弹性奖金

资讯 汽车公社 2020-12-21 10:37

哈雷在一份监管文件中称,这笔奖金将占每位合格员工2020年度奖金目标的60%,根据业绩不同会有适度调整。

摩托制造商哈雷戴维森(以下简称哈雷)于本周五表示,其董事会及人力资源委员会已正式批准,将在明年2月向所有在9月30日之前加入公司的合格员工发放一笔奖金。哈雷在一份监管文件中称,这笔奖金将占每位合格员工2020年度奖金目标的60%,根据业绩不同会有适度调整。

最新财季业绩回暖,哈雷戴维森将发放弹性奖金

为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负面影响,该公司在上半年暂时降低了高管薪酬,不仅如此,高层换防还一度被提上自救求变的日程。在服务了哈雷整整17年的首席财务官约翰·奥林(John Olin)此前辞去了职务,而首席执行官马特·莱瓦迪(Matt Levatich)也闪电离职,让公司市值跌落将近一半

但是在10月份公布的最新季度业绩中,该公司的利润超出了预期,主要原因是销量复苏带来的库存减少,以及履行的首席执行官约亨·蔡茨(Jochen Zeitz)在业务重组中控制了成本。

按照新领导班子的最新战略,哈雷将业务重点转向大型摩托车,并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推动在美国、欧洲等传统市场的销售,帮助公司整体业绩从最低点迅速复苏。

最新财季业绩回暖,哈雷戴维森将发放弹性奖金

尽管如此,业界依旧认为,当下的哈雷面临着多方位的危机,而在新趋势的把握上,该公司至少落后了三年——

美国俄亥俄州的朗博研究机构(Longbow Research)认为,首席执行官的离任暴露了哈雷内部的很多问题。一把手已经清楚地意识到,更轻便、更具价格优势的竞品已经分食了大部分蛋糕,扭转局面需要时间,特别是核心产品的设计逻辑被推翻重来的当下,尤其如此。

遗憾的是,董事会和投资者似乎不愿意等待。

业绩持续低迷,这一度引发了业界对哈雷未来前景和替代方案的各种猜测,其中就包括了公司被出售的可能性。花旗集团等投资机构对该公司的评估趋于悲观,较低的估值,已让资本对哈雷变得更加谨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