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如梦晋阳》将映 吴军执导,吉丽与张哲人领衔主演

资讯 电影界    2020-12-21 16:30

以“寻找”为线索,诉说乡愁韵味,传递爱的力量!由吴军执导,实力演员吉丽、张哲人领衔主演的电影《如梦晋阳》将于2021年1月14日温情上映!影片讲述了远漂异国他乡追梦的女子卜娜娜,被父母装病骗回家乡,面对城市的巨大变化和热情小伙郭晋阳相遇,在经历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互怼相处后与其互生好感,在命运和爱的牵引下意识到国内繁华巨变,最终回到家乡的怀抱!

电影《如梦晋阳》将映 吴军执导,吉丽与张哲人领衔主演

《如梦晋阳》海报

写实“轻偶像风” 深度中裹挟着浪漫主义色彩!

电影《如梦晋阳》情节极度还原社会现状,丝丝乡愁扣人心弦,小城的繁华巨变催促着漂流者回归故里,轻柔的风与浪漫景象牵动着两颗凌乱的心,演绎一场与乡愁理想有关的轻偶像动人故事。影片中女孩卜娜娜只身漂泊在外不常归来,思女心切的父母不得已只能采取“装病”的方式“骗”女儿回家。回来后才知作为职场精英的卜娜娜,却在感情上一片空白,在父母的施压之下不得已求助与自己处处合不来的郭晋阳成为“合约情侣”。

为了安抚父母情绪,卜娜娜不惜花重金“租”个男友回家,糗态尽现,却还被郭晋阳“雪上加霜”打趣到“行情这么差”。两人在互怼互看不惯下渐渐互生情愫,打打闹闹间让故事情节向着令人羡慕的自然甜趋慢慢势靠拢。在之前曝光的海报中,郭晋阳要抽烟,但由于风大总是吹灭了他打火机上的火焰,卜娜娜见状撑开外套帮忙挡风,画面尽显甜蜜,双方之间情感自然而然的流露又不显得做作,温馨浪漫间撩拨人心、也羡煞旁人!

动人“催泪喜剧” 谱写繁华小城里的别样恋曲!

影片从头到尾包含着贴近于人们真实生活的多重情感,或开心、或无奈、或感动、或落寞……有人被家人的爱所环绕:卜娜娜,有一对可爱幽默的父母,有其乐融融的大家庭,加上自己足够优秀,生活一直都是顺风顺水;有人却在支离破碎中遭受着生活的“毒打”:正如父亲去世母亲生病住进疗养院的郭晋阳,只身拼搏的孤独路上,羡慕着别人的幸福生活,却也不得不艰难前行。虽然苦,郭晋阳却努力保持着自信乐观,积极向上,遇上诋毁能一笑而过,也善于用诙谐幽默的语气化尴尬为轻松,正是这种朴实无华的坚强更惹人心疼也令人敬佩。

卜娜娜与郭晋阳两个人之间曾隔山隔水,却在命运的安排下在故乡相遇,用爱融化着彼此“顽固”的心,用心照顾着对方的家人,用情温暖着这繁华小城里的每一个人,笑泪共存的情节一点点催化着人们的泪腺。电影《如梦晋阳》全程语言风趣幽默,演员颜值演技双在线,剧情紧凑不拖沓,完全没有同类型影片的沉重烦闷之感,让观众能一口气看到末尾,堪称“催泪喜剧”佳作!

笑中带泪,泪中感动翻涌!电影《如梦晋阳》将于1月14日催泪欢笑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