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UI 12.5曝光:新增桌面模式、梦想之作

资讯 安兔兔 2020-12-10 10:36

在MIUI 13之前,小米方面已经确认,还会有一次大版本更新MIUI 12.5,同时开发版10年来首次停更。

从版本命名上看,MIUI12.5应该是MIUI12的升级版,首次在中间过度版本的升级前对开发版进行封版,猜测MIUI12.5应该会有较大的功能更新升级。

日前,有国外博客爆料了一些MIUI 12.5可能新增的一些功能,包括隐私升级、全新动画等。

MIUI 12.5曝光:新增桌面模式、梦想之作

具体来说,这个版本的隐私保护得到了进一步强化,比如向APP报告大致位置而非实际位置,动画则是调整优化,如启动页和电源键、音量调节、手机管家等都会重新设计。

功能方面,据说还会加入全新的电脑模式(或桌面模式),只需要外接显示和输入设备即可带来桌面体验,类似于TNT、三星DeX?

至于何时能够升级,按照小米目前的时间,应该是小米11率先首发,为新机造势,后续则推送到各个机型。

MIUI 12.5曝光:新增桌面模式、梦想之作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