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柏ralemo新女性系列圣诞版键鼠套装曝光

资讯 泡泡网 2020-12-22 11:51

最近,雷柏推出了ralemo新女性系列相关键鼠产品,ralemo系列产品专门为女性用户打造,在设计方面更偏女性化。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雷柏ralemo新女性系列推出了圣诞版键鼠套装,目前网上已经曝光了相关产品海报图。

雷柏ralemo新女性系列圣诞版键鼠套装曝光

从曝光图可以看到,雷柏ralemo新女性系列圣诞版键鼠套装为ralemo Pre 5圣诞定制版键盘+ralemo Air 1圣诞定制版鼠标组合。

雷柏ralemo新女性系列圣诞版键鼠套装曝光

两款圣诞版键鼠产品都采用了绿色为主色调,ralemo Pre 5圣诞定制版键盘键帽也进行了特别定制,增加了许多圣诞元素,比如圣诞树、雪花等,增添圣诞气氛。ralemo Air 1圣诞定制版鼠标外观也有加入圣诞节元素。

据了解,雷柏ralemo新女性系列圣诞版键鼠套装的其它配置信息和普通版是一样的。ralemo Pre 5圣诞定制版键盘支持多设备连接、键盘背光灯、采用定制的雷柏轴体,内置4000mAh电池。

ralemo Air 1圣诞定制版鼠标内置电池,支持Qi无线充电、三种智能连接方式、快速DPI调节等,日常使用方便高效。

雷柏ralemo新女性系列圣诞版键鼠套装预计将会在近期开售,更多信息可以关注后续报道。

作者:刘明鹏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