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1屏幕细节:2K+/120Hz、素质一流

资讯 安兔兔 2020-12-10 16:47

确认首发骁龙888为小米11带来了不小的关注度,高管频繁暗示预热,也让米粉们更加期待。

据了解,小米11系列将采用一块2K+分辨率屏幕,同时有着为高分屏打造的功能,比如“视频超分辨率”。

MIUI 12内测截图显示,视频超分辨率是对低清图片或视频进行智能分辨率增强,最大增强至1440p(仅部分应用支持),将略微增加耗电。

日前,有数码博主曝光了小米11系列屏幕的更多细节,表示小米11这次拿到的是三星QHD+屏幕是外卖中一流规格。

具体来说,拥有120Hz高刷新率、原生自适应刷新(需自行适配调教)、10bit色深、1500尼特峰值亮度,除此之外,触控耗材也全都有加强。

对比目前顶级旗舰三星Note20 Ultra的屏幕,同样是120Hz刷新,最高亮度可达1600尼特,但不能同时开启QHD+和120Hz高刷,小米11系列是否支持,拭目以待。

小米11屏幕细节:2K+/120Hz、素质一流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