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回收获评36氪年度最具影响力、最具竞争力企业,持续领跑二手3C行业

资讯 驱动中国    2020-12-14 10:09

12月8日至10日,36氪主办的“WISE2020中国新经济之王”峰会在北京召开。凭借在循环经济领域特别是在二手3C流通行业的主导位置,爱回收集团入选36氪年度“最具竞争力企业Top100”榜单,同时斩获“最具影响力企业”奖项。

爱回收获评36氪年度最具影响力、最具竞争力企业,持续领跑二手3C行业

在本次大会上,爱回收展示了在常州打造的全球首套“非标二手电子产品自动化输送、质检、分拣和存储系统”。据了解,针对二手3C产品使用后非标准化的特点,爱回收自主研发了基于计算机视觉、针对手机细微划痕自动检测的“拍照盒子”系统;针对硬件产品功能自动插线和检测的“007”系统,以及不拆机即可拍照识别手机部件是否有更换和拆修的“X-Ray”系统,配合自动化流水线和机械立库,整条系统自动化率高达90%以上,分拣失误率小于0.01%,手机质检精准度达99%以上,人力减少40%,分拣时长缩短3倍,坪效提升300%。

爱回收获评36氪年度最具影响力、最具竞争力企业,持续领跑二手3C行业

据了解,爱回收在本次峰会上展示的众多自动化质检科技,已经在全国其他6大运营中心投入使用。作为二手3C行业的领航者,爱回收始终着眼于未来,不断升级,依托“爱回收亚洲一号自动化运营中心”,提供了以自动化检测及高效处置为核心的供应链基础服务,全面提升了二手3C行业的流转效率。

为进一步保证服务质量,爱回收持续推进线下门店的布局,在超过140个城市开设700余家线下门店。目前,爱回收的线下门店已实现100%盈利。

爱回收在供应链能力的打造和线下的布局,也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积极反馈。2019年爱回收年交易量超过2200万台,年交易金额超200亿元。如今,爱回收集团单日交易量超过7万台,稳居行业第一位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