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气温“冻”人!北京周日最高气温将跌至冰点 或创入冬来新低

资讯 中国天气网 2020-12-11 13:37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明天(12月11日至12日)北京天气较为平稳,将以晴天为主,最高气温5℃左右。周日,降温、大风来袭,最高气温将跌至冰点,或创今年入冬以来新低。

昨天,北京最高气温有所回升,为7.3℃,较9日的3.3℃上升了4℃,阳光继续在线。

气温“冻”人!北京周日最高气温将跌至冰点 或创入冬来新低

今天早晨,北京天气晴朗。

今天北京天气晴朗,气温波动不大。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晴间多云,最高气温5℃;夜间晴间多云,最低气温-5℃。

明天白天,北京天气依旧平稳,变化不大。但周日开始气温下跌,最高气温跌至冰点,有望创今年入冬以来的新低,而且在大风配合下,寒冷的感觉将更加明显。下周初,气温并没有上升的迹象,最高气温都在0℃左右徘徊,十分“冻人”。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比较适宜户外活动,但空气干燥,公众需勤补水润燥;周日气温明显下降,北风较大,公众出行注意防寒保暖,谨防感冒和心脑血管疾病。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