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换季时容易过敏?吃这几种食物有助防过敏

资讯 39健康网 2020-12-11 13:55

在换季的时候有点孩子容易过敏,看着孩子难受家长也难受,怎样才能防过敏?预防过敏首先要远离过敏源,其次可以给孩子吃一些能防过敏的食物。

鼻子过敏有哪些反应?

1.不停的打喷嚏

如果孩子很容易打喷嚏,尤其是刚起床时,这表示他可能有过敏的问题,因为打喷嚏是过敏最明显的症状之一。此外,灰尘、花粉、空气中的颗粒也会引起打喷嚏的症状。

2.鼻塞和流鼻水

通常在打喷嚏之后,就会开始鼻塞和流鼻水。孩子可能每次都需要用掉很多张的卫生纸,还不一定可以停止流鼻水。

3.出现咳嗽症状

有时候过敏也会引起咳嗽的症状,有可能是因为喉咙被刺激,或是鼻涕倒流所影响导致。但光咳嗽不一定是过敏引起的,需要特别留意。

有助防过敏的食物

1.洋葱

洋葱充满了槲皮素,一种生物类黄酮,它可以抑制人体中的过敏反应。如果你的孩子很容易发生过敏反应,你可以让他多吃洋葱。

2.苹果

每天一颗苹果,医生远离我!苹果不只是让孩子远离疾病,也让过敏远离孩子。苹果和洋葱一样,含有丰富的槲皮素,所以它也是最好的抗过敏食物之一。

3.大蒜

虽然大蒜会让人口气不好,但它具有许多的健康益处,其中之一就是它的强大抗过敏性质。大蒜也含有丰富的槲皮素,所以可以对抗过敏。

4.天然的益生菌

食用天然的益生菌可以提高孩子肠道的有益细菌。由于大部分的免疫细胞都位于肠道中,所以食用富含益生菌的饮食有助于加强免疫系统和预防过敏发作。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