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一代高通骁龙888 5G旗舰移动平台发布,vivo、iQOO将首批搭载

资讯 驱动中国    2020-12-02 11:50

vivo出席2020高通骁龙技术峰会 ,见证全新骁龙5G旗舰移动平台发布vivo、iQOO将成为首批搭载骁龙888 5G移动平台的品牌之一长期紧密合作,vivo与高通技术公司共同推动全球5G生态和万物互联持续发展

12月1日,高通技术公司对其2020骁龙技术峰会进行了线上直播。本次峰会上,高通技术公司发布了业界领先的全新高通骁龙888 5G旗舰移动平台。vivo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胡柏山通过视频贺辞宣布,vivo和iQOO的手机产品将首批搭载全新骁龙888 5G移动平台,为消费者带来更强劲的性能表现和更多丰富的功能体验。

vivo、iQOO将很快推出搭载全新骁龙8885G 移动平台的手机产品

在今年的骁龙技术峰会上,高通公司总裁安蒙(Cristiano Amon)展望了全新一代5G移动体验所释放的无限潜能。高通技术公司在旗舰级移动平台上的持续创新,与5G技术演进相结合,正在加速并持续重新定义沉浸式用户体验。旗舰级骁龙移动平台创造的体验已经并将继续为全球数十亿智能手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生活。

全新一代高通骁龙888 5G旗舰移动平台发布,vivo、iQOO将首批搭载

在峰会上,高通技术公司高级副总裁兼移动、计算及基础设施业务总经理阿力克斯·卡图赞(Alex Katouzian)宣布推出最新一代的旗舰级平台——高通骁龙™888 5G移动平台,将为用户提供备受期待的顶级移动体验。据悉,骁龙888集成高通第三代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骁龙X60,以及全新第六代高通引擎,包含全新设计的高通Hexagon™处理器。骁龙888还集成第三代Snapdragon Elite Gaming,带来高通Adreno™ GPU有史以来最显著的一次性能提升。此外,骁龙888加倍投入计算摄影,使智能手机成为专业品质的相机。

全新一代高通骁龙888 5G旗舰移动平台发布,vivo、iQOO将首批搭载

在视频贺辞中,vivo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胡柏山表示:“vivo品牌和iQOO品牌很快就将推出搭载全新骁龙888 5G移动平台的手机产品。在全新骁龙888移动平台的加持下,vivo和iQOO的旗舰产品也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出色的影像拍照能力、更强悍的电竞体验,以及高速便捷的5G连接与更多智慧功能。vivo和高通技术公司将继续在包括毫米波在内的先进技术上携手突破创新。我们非常高兴能与高通技术公司一道,共同推动全球5G生态和万物互联的持续发展。”

vivo与高通携手,为消费者连接更快、更广阔的5G世界

vivo与高通技术公司始终保持着友好长期且紧密的合作关系。近年来,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共同推进5G商用进程,并已经在vivo的高端旗舰NEX系列、“专业影像旗舰”X系列、“轻薄自拍旗舰”S系列和“性能旗舰”iQOO等多个系列与品牌上结出了硕果,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作为国内率先推出5G手机的品牌之一,长期以来,vivo的每一款产品,都在向“追求极致”的方向努力。自2019年下半年至今,vivo已经建立起了一支覆盖全价位段的“5G舰队”,让不同的消费群体,都能够感受到5G通信所带来的创新体验,引领了5G终端市场。面对不断加速的智能数字世界和百变的消费可能性,vivo将持续挖掘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并在包括全新骁龙888在内的先进平台的支持下,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体验出众的5G产品与服务。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