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节奏音游「Beat Saber」“OST 4”DLC将于明年发布

资讯 93913网 2020-12-25 11:04

 

VR节奏音游「Beat Saber」“OST 4”DLC将于明年发布

据外媒UPloadVR报道,近日,捷克游戏厂商Beat Games证实旗下VR节奏音游「Beat Saber」将于2021年发布以吉他金属乐为主题的全新音乐DLC“OST 4”。

Beat Games音乐总监Jaroslav Beck在其直播中确认了这一消息,并现场通过电吉它制作了「Beat Saber」乐曲。

Jaroslav Beck表示:“‘OST 4’是一款以吉他金属乐为主题的音乐DLC,虽然「Beat Saber」有着各式各样的音乐DLC,但始终缺少金属乐曲,因此我便诞生了制作吉他金属乐的想法,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VR节奏音游「Beat Saber」“OST 4”DLC将于明年发布

「Beat Saber」在2020年取得了巨大发展,不仅推出了多款知名乐队及音乐人的同名音乐包,更增加了多人在线模式。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这款游戏的“OST”主题音乐包在今年始终没有更新,所幸的是,“OST 4”有望在2021年发布。

毫无疑问,「Beat Saber」“OST 4”DLC将是一款以金属音乐为主的全新音乐包,不过Jaroslav Beck表示吉它金属乐不是该音乐包唯一的乐曲,他将会制作多首合成金属配乐献给广大「Beat Saber」粉丝。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