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芬兰VR头显厂商Varjo推出新一代VR及XR头显

资讯 93913网 2020-12-04 10:04

 

芬兰VR头显厂商Varjo推出新一代VR及XR头显

据外媒VRFocus报道,致力于打造“人眼级分辨率”头显的芬兰VR头显厂商Varjo曾在去年发布其首款VR头显VR-1,近日该厂商推出了旗下新一代VR头显“VR-3”及XR头显“XR-3”。

据悉,这两款头显均采用了Varjo的“人眼级分辨率”显示屏,该显示屏分别由单眼分辨率为1920 x 1920(70 PPD)及单眼分辨率为2880 x 2720(30 PPD)的两块屏幕组成。

芬兰VR头显厂商Varjo推出新一代VR及XR头显

“VR-3”及“XR-3”头显的视场角均为115度、支持主动散热、90Hz刷新率、内置LiDAR、立体声RGB视频直通、inside-out追踪、200Hz集成眼动追踪及Ultraleap手动跟踪,头显重量较前一代头显减轻40%;值得一提的是,XR-3可以实现更多的功能,这要归功于该头显的两个前置摄像头,而VR-3只支持SteamVR 2.0跟踪系统。

Varjo联合创始人及CIO Urho Konttori表示:“我们的团队在整个2020年一直在不懈的努力,并推出了目前市场上最先进的两款VR及XR头显。令我兴奋的是,XR-3结合了激光雷达及RGB视频直通深度感知技术,可以为客户带来迄今为止最逼真的MR体验。凭借我们最高性能的XR头显,Varjo为专业沉浸式计算树立了新标准,并为打造支持多人协作、云支持的MR工作场所铺平道路。”

目前VR-3的售价为3195美元起(一年订阅费795美元),而XR-3的售价为5495美元起(一年订阅费1495美元)。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