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二前,北京环球度假区美团会员旗舰店上线

资讯 新旅界 2020-12-14 17:44

12月9日,新旅界发现,备受期待的北京环球度假区在美团开通了“官方旗舰店”,打开美团App或大众点评App,搜索“北京环球度假区”或者点击“景点/门票”频道,即可找到“北京环球度假区美团旗舰店”的入口。

双十二前,北京环球度假区美团会员旗舰店上线

据新旅界(LvJieMedia)实测,北京环球度假区美团会员旗舰店目前已开放免费注册,简单填写用户信息后即可注册为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会员,会员可享受会员优惠福利并参与各种互动活动。

目前,北京环球度假区美团旗舰店为新会员准备了限量版纪念盲盒、度假区试运营体验资格等多重权益抽奖。此外,新旅界(LvJieMedia)还看到,官方旗舰店将在双十二开始,到12月14号持续三天,每天早上10点限量发售“优先购票权”权益包,抢购成功的用户,将获得“优先购票权”权益包,能够享有5天的优先购票期。简单来说,可在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门票预售开启前5天购买门票,并优先选择入园日期,选择在“盛大开园日”当天入园,避免因“一票难求”而错过开园日的盛况。

双十二前,北京环球度假区美团会员旗舰店上线

作为继上海迪士尼后最受游客期待的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度假区目前已经进入设备调试阶段,预计2021年5月正式开园。北京环球度假区整体包括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以及度假酒店等核心部分。其中,主题园区在传统游乐设施中,成功融入了中国文化元素,届时将为游客带来独特的游玩体验。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则是一个集零售、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商业体,满足游客群体的多元需求。位于度假区内的环球影城大酒店及诺金度假酒店将承载游客们的住宿需求,方便游客在度假区内玩得更加尽兴。

渐行渐近的北京环球度假区,搭配美团官方旗舰店释放的各类福利,不少网友表示已经做好准备“薅羊毛”。

双十二前,北京环球度假区美团会员旗舰店上线

事实上,除了上新的“北京环球度假区美团官方旗舰店”外,美团App和大众点评App上还汇聚了国内众多知名景区的会员旗舰店,例如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长隆旅游度假区、横店影视城等等。

新旅界(LvJieMedia)认为,透过旗舰店的产品形态,可以看出背后更深层次的逻辑。美团一站式生活服务平台的独特优势,能为景区打造自己的会员粉丝经济,两个深受年轻用户喜爱的品牌携手,最重要的是能为用户带来了切实的实惠,让更多用户享受到更优惠、更多元的消费体验,帮助文旅行业在数字化新基建的助力下走得更快、更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