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星越常规版车型渲染图曝光 造型更为经典大气

资讯 行车视线网 2020-12-14 17:44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吉利星越常规版SUV车型的渲染图。据悉,星越目前仅有轿跑式车身在售,因此有人专门制作了常规版车型的渲染图。外观方面,从本次曝光的渲染图中可以看出,新车最大的不同在于采用了常规SUV造型,视觉上不如在售的轿跑版更显动感,但考虑到后备箱高度有所增加,将带来更为充裕的储物空间。

动力部分,吉利星越提供三种动力系统可选,其中260T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300T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而350T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