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企业企业邮箱,企业邮箱邮件怎么备份?企业邮箱的登录方式有哪些?

资讯 TOM    2020-12-04 11:01

公司使用企业邮箱的主要原因是企业管理的便捷性,员工调岗、内部权限管理等,针对企业的往来邮件都可以及时的留存下来。而TOM企业邮箱提供的邮件备份服务及专业的培训,尤为契合企业需求。

外贸企业企业邮箱,企业邮箱邮件怎么备份?企业邮箱的登录方式有哪些?

员工离职后,管理员需先重置登录密码,将邮箱设置到一个电脑客户端上,收取全部邮件做备份。将新密码提供给新的使用人,将邮件复制到新使用人的邮箱中一份,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企业邮箱邮件备份

将离职员工的企业邮箱设置到电脑客户端Foxmail或Outlook中,邮箱类型选择IMAP,接收所有邮件,设置完成后检查是否所有邮件都收取下来了

用Foxmail把原邮箱邮件导出

打开已设置好的Foxmail邮箱账号页,分别点开每个要导出邮件的文件夹,打开文件夹后全选(Ctrl+A)邮件,邮件单击全选的邮件,选择【导出邮件】保存在自己指定的位置

外贸企业企业邮箱,企业邮箱邮件怎么备份?

邮箱中的邮件转移

将离职员工的企业邮箱新密码提供给新的使用人,使用人需做以下操作:

使用人在自己的电脑客户端Foxmail或Outlook中添加上自己使用的邮箱,将离职员工邮箱也设置到相同的客户端,邮箱类型选择IMAP

外贸企业企业邮箱,企业邮箱邮件怎么备份?

分别打开离职员工邮箱的每个文件夹,全选(Ctrl+A)文件夹中的所有邮件,右键选择【移动到】或【复制到】其他文件夹

移动到其他文件夹:把原邮箱邮件转移到新邮箱,原邮箱邮件不保留

复制到其他文件夹:把原邮箱邮件转移到新邮箱,原邮箱邮件保留(建议选择这个)

外贸企业企业邮箱,企业邮箱邮件怎么备份?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