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公司邮箱双十二价格优惠吗?企业邮箱可以自建吗?

资讯 TOM    2020-12-15 16:15

目前众多企业都会使用企业邮箱,TOM、网易、腾讯企业邮箱也成为了像官方电话一样正式的沟通渠道。而企业邮箱开通时会选择租用外包企业邮箱,大部分原因是为了节省成本考虑。

从企业角度来看,自己搭建企业邮箱服务器的话,需要很多成本:

企业版邮箱——硬件成本+资源消耗成本

服务器啊,网线啊,电费啊,机房啊,都是要花钱,但是租用的企业邮箱费用才几十块每天。

企业邮箱自建——人力成本

需要一个有专业知识和运营经验丰富的工程师搭建服务器,维护和优化企业邮箱,确保平时能够正常使用,出故障的时候及时修复,还需要考虑如何改进以便于企业更好地使用。 而专业的企业邮箱一般都会有20多年的邮箱运营经验,可以轻易解决任何优化和疑问。

公司内部邮箱——维护成本

当企业规模发展到新的规模,原有的服务器配置已经不能满足使用需求,需要购置新的硬件设备/软件应用来满足,需要一定的成本。

外贸公司邮箱双十二价格优惠吗?企业邮箱可以自建吗?

除此之外如果企业内部邮件海外居多的话,建议你不要自建,一旦企业的IP被别人误判为垃圾邮件,这样封停了石很难解决的。专业的TOM企业邮箱对于国际业务邮件往来提供独立的通道,长久高信誉的通道得到海外众多服务器的信任,保障邮件极速通畅。对于国际业务用户,双十二活动4折购买企业邮箱即可获得线上VIP金牌服务。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