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有哪些好处?外贸企业怎么选择邮箱?企业邮箱优惠有哪些?

资讯 TOM    2020-12-16 14:21

企业邮箱是安全性、隐私性强,同时可以定制企业专属的域名,还有1个特点是便于公司旗下员工的统一管理,后台的功能性很强大,很适合大企业使用,所以公司都会开通网易、TOM、腾讯企业邮箱。TOM企业邮箱双十二4折活动现在还可以申请,企业邮箱除了性价比高,还有哪些好处呢?企业邮箱优惠是什么?

TOM企业邮箱使用方法

即便不在电脑旁可以绑定“随心邮”通过微信收发邮件,接收的邮件可全部回复,进行单独收藏、直接将邮件内容分享给者微信好友,还有举报、邮件撤回、结合企业的OA办公等功能,相比邮件客户端收发邮件更快,新邮件会优先提醒。

企业邮箱有哪些好处?外贸企业怎么选择邮箱?企业邮箱优惠有哪些?

公司企业邮箱性能稳定

外贸公司对此方面需求很高,首先有海外的服务器去保障正常的收发及速度,其次容量要大,TOM邮箱无限容量,完全满足需求。并且普通邮箱的单次发布上限很低,收费的邮箱单次可达几百封,这样即便一个大项目也不用担心出现沟通不及时的情况。

企业邮箱产品与服务

企业邮箱是针对企业办公使用,提供商务简约页面体验,SSL加密传输保障邮件收发安全。而且为满足各大企业文化宣传需求,可定制独立登录页、LOGO设置、企业色定制选择等。

企业邮箱有哪些好处?外贸企业怎么选择邮箱?企业邮箱优惠有哪些?

以上就是关于做外贸企业邮箱如何选的分享,有关于邮箱的使用知识可随时找我交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FBL4148

责任编辑: FBL4148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