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哪个安全?哪个企业邮箱活动划算?双十二开通哪个公司邮箱好?

资讯 TOM    2020-12-16 14:42

国内大企业公司主要使用网易、TOM、腾讯企业邮箱等,之前我在国外留学用过Gmail,回国之后使用谷歌的服务不方便了,而且服务不稳定,不只是Gmail,国外大部分邮箱应该有类似的问题,并没有针对国内环境做设计,所以回国后在外企上班,用的外企直销TOM企业邮箱,全球收发比较通畅。

企业选择邮箱,首要考虑的还是安全性,无论国内国外会重视信息安全的问题。之前我们在采购邮箱过程中了解到TOM企业邮箱在反垃圾和技术性工作上投入巨大。他们在国内支持先进的反垃圾协议,来帮助用户识别和拦截伪造、诈骗邮件。也有获得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授予的信息技术产品安全测评证书,国内目前高级别的邮件系统产品安全证书。安全上,也能够多层权限控制、全端口数据多重加密。对于企业来讲,公司文件来往和信息的交流的安全性也能得到保障。

企业邮箱哪个安全?哪个企业邮箱活动划算?双十二开通哪个公司邮箱好?

对上面几点需求,我了解过市面上的情况,对日常管理特别友好的、收发国外邮件特别顺畅的、安全性特别有保障的、附加功能特别多的等等这是不同品牌的企业邮箱的不同卖点。比较成熟的企业邮箱会兼顾到这几个功能的,可以侧重看一下他们品牌的亮点,也可以注册试用来亲自感受一下哪个更好用。

如果 Gmail 不能用了,国内邮箱最好的选择应该是直销的TOM企业邮箱了我觉得,具体可以结合公司的需求再考虑。像国外的黑五一样,企业邮箱双十二也有年终活动,现在这个时间开通应该挺划算的。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