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用的电子邮箱是哪个?VIP邮箱怎么选择?哪个邮箱群发好用?

资讯 TOM    2020-12-16 15:03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电子邮箱,其中一个就是VIP邮箱,那么多VIP邮箱中我为什么选择TOM邮箱呢?

好用的电子邮箱是哪个?VIP邮箱怎么选择?哪个邮箱群发好用?

VIP邮箱选择时,一共有4个版本,根据目前我的使用情况,我选择了性价比较高的VIP畅享版。

1. 邮箱空间容量

我是因为邮箱空间占满需要清理以前的邮件很麻烦,从VIP商务邮升级到VIP畅享版的,目前足够我用很久的了,而且还抢到了8866@163.net的4位靓号,如果再升级的话,可以升级VIP极致邮体验无限容量。

2. 单次群发信量

商务邮100封根本不够用,畅享邮每次群发400封方便多了。另外TOM VIP邮箱发信通道在行业里的效果反馈是最好的。

3. 商务办公功能

商务邮虽然也支持微信收发,但没有邮件撤回、误删回复等功能,这也是我升级到畅享邮的一个原因。

好用的电子邮箱是哪个?VIP邮箱怎么选择?哪个邮箱群发好用?

现在网络上邮箱服务的提供商比较多,不同品牌,各有特色,TOM邮箱VIP4个版本是针对从个人、商务高端人士沟通、微小创业企业办公用。总的来讲让我心动的,除了微信随心邮实时提醒,就是独立邮箱发信通道群发功能。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赶紧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