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P邮箱和免费邮箱哪个好?邮箱安全排名哪个VIP邮箱安全?

资讯 TOM    2020-12-16 15:23

免费邮箱大家都有,一般用于玩游戏,或是各种网站注册,但在商务办公方面,相比个人免费邮箱,VIP邮箱,可以带给你卓有成效的工作方式,不一样的工作体验。我选择注册的TOM VIP邮箱后缀是163.net,原因如下:

163邮箱帐号信息保护

密码变更短信提醒:更改密码需要绑定手机验证提醒

企业认证避免员工带走公司帐号:跟官方申请企业认证,找回密码可以提供官方资料直接找回,无需担心员工手机号绑定无法找回

收费邮箱登录保护

SSL加密登录:邮件登录收发全程加密设置,避免恶意拦截

网页/客户端登录提醒:记录自己登录IP地址,发现异常IP,及时修改密码或查看来信分类设置

VIP邮箱和免费邮箱哪个好?邮箱安全排名哪个VIP邮箱安全?

个人邮箱收发保护

专属收发通道:独立通道,保障邮件收发稳定,不受低质量邮件内容干扰

自主研发反垃圾系统:多重过滤拦截病毒、垃圾邮件

电子邮箱存储保护

误删恢复:找回三十天内误删的邮件,无需担心邮件因误操作丢失,此功能要提前开启才可使用

邮件加密:针对不同内容设置多重安全权限,邮件可以加密传输

除了安全性,TOM VIP邮箱还可以在微信里收发邮件,根据需求可升级至无限容量,发错的邮件可以即时撤回,需要定制短位邮箱号等定制服务,值得信赖的VIP邮箱管家都及时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