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管理员账号功能——企业邮箱忘记密码怎么办?

资讯 TOM    2020-12-28 14:27

企业邮箱密码忘记,需要找到公司内掌握企业邮箱管理后台的管理人员,请其登录到企业邮箱的管理页面,在账户管理中重置密码即可。如果管理员忘记密码,TOM企业邮箱需要找邮箱服务商重置。

企业邮箱密码重置

 1、打开企业邮箱,并点击管理员登录,在此页面输入企业邮箱的管理员帐号和密码,然后点击登录,进入企业邮箱的管理页面;

 企业邮箱管理员账号功能——企业邮箱忘记密码怎么办?

 

2、进入了企业邮箱的系统管理页面中,找到左侧列表的【部门/用户管理】(每一家的邮件系统不同),选中该邮箱账号名称,点击【编辑账号】,重置密码,将重置后的密码发送至员工邮箱即可。这样密码就重置好了,忘记密码的人就可以用刚填进去的新密码来登录自己的邮箱了。

 

企业邮箱管理员账号功能——企业邮箱忘记密码怎么办?

企业邮箱管理员密码重置

管理员是公司邮箱最高权限账号,由于管理员有可能随时更换,所以忘记密码修改时,要联系服务商,提供盖章授权才能重置密码。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