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创公司如何选择企业邮箱?超高性价比的邮箱有哪些?

资讯 TOM    2020-12-28 18:16

近年来,互联网行业飞速发展,很多互联网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也越来越快,而邮箱在经历即时通讯、OA系统的冲击后,依旧被大多数企业依赖。初创公司因员工数量不多,人员流动性较大等不稳定因素,更应该使用企业邮箱,避免因人员的高流动性造成重要客户信息流失。如何选择一款高性价比的邮箱呢

初创公司如何选择企业邮箱?超高性价比的邮箱有哪些?

 

1.功能性强

企业邮箱除了基础的收发、储存邮件的功能之外还拥有很多附加的功能。比如超大附件、邮件撤回、误删恢复、邮件搬家等等都可以帮助企业提高工作效率,在移动办公越来越普遍的今天,邮箱与手机端的紧密结合有着重大意义。

TOM企邮的“随心邮”功能,在微信里快速收发邮件,还可以将邮件分享给微信好友,不需要下载APP,处理邮件像回复微信一样方便,为企业移动办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初创公司如何选择企业邮箱?超高性价比的邮箱有哪些?

 

163网易企业邮箱的邮箱大师APP,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手机端邮箱类软件,页面设计美观时尚,交互顺畅。邮件直接下载到手机中查看,最好一段时间清理一些邮件,可减少占用手机内存。

2.售后服务到位

企业邮箱的售后都有专业的客服和技术人员,售后服务本身也是保障邮箱顺利使用的一个重要环节。像TOM企业邮箱提供7*24小时多渠道售后服务:客服热线、客服邮箱、微信随心邮、客服QQ在线咨询等,客户经理定期回访,服务非常贴心。

3.性价比高的邮箱品牌

常见的几大企邮品牌,如TOM企业邮箱、网易、263企邮等,发展了近20年,价格亲民且产品稳定性更强。

企业邮箱是专业性的体现,初创公司选择一款功能强、系统稳定、售后服务健全的企业邮箱可以提高企业办公效率。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