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企业邮箱用什么好?企业版邮箱申请注册?双十二邮箱优惠有哪些?

资讯 TOM    2020-12-17 15:17

为什么外贸主要用邮箱沟通呢?跟中国的文化差异,外国人更喜欢电话留言、使用电子邮件来进行交流。所以有国际业务的企业都会注册企业邮箱,企业邮箱的选择有网易、TOM、腾讯等。

大部分外贸人,尤其是外贸小白都想选一个最合适的邮箱,赢在起跑线上。而判断邮箱好坏的两大要素就是送达率和安全性。而无论从送达率还是安全性来考虑,企业邮箱都优于个人邮箱。

外贸企业邮箱用什么好?企业版邮箱申请注册?双十二邮箱优惠有哪些?

TOM企业邮箱优势

1. 独立优质邮箱通道、SSL加密传输,更安全稳定,送达率也较高;

2. 更方便管理和维护,企业独立管理员统一管理所有员工账号,员工的流动不会影响业务进度,也不容易丢失客户信息;

3. 更专业,因为有企业的域名做后缀,让客户看到你就知道是哪家企业,而且老外很注重细节;

4. 邮箱的垃圾邮件过滤功能较强大,屏蔽钓鱼和病毒邮件

5. 无限容量,长期保留企业来往信息

6. 双十二、圣诞节企业4折大礼包优惠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