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在outlook上怎么用?企业邮箱优惠有哪些?

资讯 TOM    2020-12-17 15:29

企业邮箱开通后,大家都用什么邮箱客户端呢?企业邮箱客户端哪个好用?我们公司开通的TOM企邮邮箱都用的Outlook客户端,设置支持POP3或IMAP,TOM邮箱支持加密SSL传输邮件,在outlook上可以直接勾选使用。

1)接收服务器:pop.qy.tom.com / imap.qy.tom.com

2)发送服务器:smtp.qy.tom.com

1. 点击“文件”后,选择添加账户,选择电子邮件账户后,点击“下一步”,输入电子邮件账户信息后,选择“手动设置或其他服务类型”,再选择“POP或IMAP”选项后,点击“下一步”。

企业邮箱在outlook上怎么用?企业邮箱优惠有哪些?

2. 输入用户信息、服务器信息、登陆信息后,点击右侧“其他设置”。并在完成其他设置后点击“下一步”

POP服务器:pop.qy.tom.com(类型选POP3,邮件保存到本地设备上)

IMAP服务器:imap.qy.tom.com(类型选IMAP,邮件同步保存到服务器,可以多终端查看邮件)

SMTP服务器:smtp.qy.tom.com

企业邮箱在outlook上怎么用?企业邮箱优惠有哪些?

3. 在其他设置页面的发送服务器设置页面,勾选“我的发送服务器要求验证”,点击“确定”,在测试账户设置完毕后,点击“关闭”,添加账户成功后,点击“完成”,就可以开始用outlook收发邮件了

企业邮箱在outlook上怎么用?企业邮箱优惠有哪些?

无论是企业邮箱管理员账号,还是员工账号都可以使用以上方法绑定企业邮箱客户端。TOM企业邮箱是直销的服务商,邮箱管理员具有最高权限,可以修改所有子账号的密码,修改创建子账号。节日期间还可享受超高企业邮箱优惠,有机会获得万元礼包,提交申请后有邮箱管家服务。

 

责任编辑: FBL4148

责任编辑: FBL4148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