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3vip邮箱怎么登陆?电子邮件群发哪个好?怎样群发邮件?

资讯 TOM    2020-12-29 13:25

在日常工作中,面对群发活动信息、邀请函等邮件内容,经常会遇到邮件发布量过少,无法满足需求的情况。邮件群发中我们常说的单次群发量,是指单次收件人数的最大值。此数量限制包含收件人、抄送、密送三种方式的总和。

163vip邮箱怎么登陆?电子邮件群发哪个好?怎样群发邮件?

 

TOM-vip邮箱单次邮件群发量根据不同类型的邮箱,分为100、200、400封,不同的套餐相应的权益均不相同。邮件群发根据需求通常可分为三种:

1.发布量100以内,可使用进行发布

2.发布量几百封到几万封,可通过使用TOM 163vip邮箱登录进行发布。此方式节省时间且易操作,1次可加入最高400个收件人

群发情况有很多种,TOM邮箱还可以在群发过程中,密送发给其他人,群发的收件人不会知道此封邮件还密送给了其他人。另外如果不在意收件人是否看到是群发的,可以直接在收件人位置批量添加收件人,最多可添加400个邮箱地址。

责任编辑: FBL4148

责任编辑: FBL4148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