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办公最常用最好用的163VIP至尊邮箱怎么申请注册?

资讯 TOM    2020-12-29 14:28

办公人常用邮箱非商务个人邮箱莫属,商务个人邮箱有什么功能适合打工人使用呢?让我们用163VIP至尊邮和普通个人邮箱对比一下!

普通个人邮箱:账号普通不易记/容量小/收发邮件上限很低/邮箱不能超大附件

作为打工人我们在使用邮箱的时候不光是自己使用,也会印在名片上对外推广,普通邮箱账号位数长且难记,不容易被对方一眼注意到。同时邮箱容量小,经不住我们每天频繁邮件往来,很快收件箱达到上限就必须手动删除邮件,误时又误事,而且邮件无法上传超大附件,可是我们在工作中经常会需要和合作方大附件往来,所以普通个人邮箱不适合用作办公。

163VIP至尊

【3位短号】助你第一时间提升合作方的好感度

【无限容量】邮件任意存储,不必为邮件上限烦恼,办公人超爱的功能

【单次群发多人】不用一封邮件多次发送,一次添加联系人,一封就搞定

【邮箱超大附件】所有文件一次打包直接发送合作方,不会有分批发送的尴尬场景

如此对比之下,你明白商务个人邮箱的好处了吗?那如何注册163VIP至尊邮箱呢?

我们只用登录TOM的VIP官方网站,到VIP邮箱页面点击注册即可!

办公最常用最好用的163VIP至尊邮箱怎么申请注册?

 

商务人士办公邮箱不可随意噢,只有让自己事半功倍的邮箱才是好邮箱,你明白了吗?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